close
好久沒在PIXNET寫日記了。。。
沒辦法。。難開。。。
每次很想寫東西。。
但是在等待開網頁的同時。。
想寫的情緒都已經跑光光了。。
這位小姐。。我也不想加入月記一族啦。。。
說一下這個三月吧。。。
去了2次玩。。
一次跟幾個同學。。一次是跟舊公司的同事。。
舊公司。。
是因為我結束了第二份的工作了。。
就在上個星期五。。是我最后一天上班了。。
新工作。。還沒去找。。
想放一下假吧。。
雖然結束地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自己一直都說想換工作地。。
所以心情也沒什么大影響。。
OK啦。。我知道自己是OK的~~

昨天棟樑的大馬演唱會很成功噢。。
沒有飛去大馬看真的有的可惜啦。。
畢竟顧慮和考慮的事情都很多。。。
So。。不過知道某位小姐很HIGH就是啦。
哈哈。。
不多拍照片是對的。。
因為覺得演唱會就應該是享受棟樑帶給我們的東西。。。
拍攝那些就交給演唱會人員。。為出DVD做準備就好啦。。
哈哈。。。

PIXNET。。拜托你不要這么難開嘛。。
我還是很想寫日記的。。畢竟這裡夠秘密。。
哈哈~~
GOOD LUCK。。MY FRIEND~~~
你希望的。。一定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