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敏来说。。
早起不是问题。。
晚睡不是问题。。
为了朋友,我OK。。
今天。我6点多爬起床。。
早早回公司,为了什么?
为了帮我朋友录一个她急需的视频。。
尽管我昨晚睡不好。。
守着东西录东西。。
对敏来说。。
反正我也是看网路电视。。
只是一边看开多一个软件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而且,我也没守太多。。
昨天是意外,一开就看到播了。。
手忙脚乱开这个开那里。。
所以没有了开头的一分钟。。
今天还是会看MTV台。。还是会录。。
不为了什么。。
只因为我知道,录到了她会开心。。

写这篇东西,我不是为了宣扬自己能为自己的朋友做些什么。。
我只是想说。。
对朋友,我只是尽我自己能做的。。
为她们去做些什么。。
因为我珍惜人与人的缘分。。
因为我知道。。能把敏当好朋友的。。
都是疼爱敏的人。。
我为你们做什么。。你们可以不说感谢。。
因为这是敏心甘情愿的。。
但是。。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
因为,那的确伤了我的心。。
如果。。她还当我是朋友。。
那就请她不要再说那样的话了。。
因为。。哭不是一种好的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