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OKTENG姐打好多字噢。。。
棟樑連夜看信。。。
好感動噢。。。。(某位小姐說她都看到哭了。。。)
老實說啦。。。本來昨天看到那篇日記。。。
不滿嗎。。不是。。有情緒。。不是對棟樑地。。。
從來就不喜歡一些過分“激昂”的FANS。。。
她們覺得自己想多看棟樑一眼沒錯。。。
但是卻沒有顧慮到安全問題。。。
本來他就是一個IDOL。。。要閃要干嘛也是常理。。
好吧。。一定會有人說。。那大概是你沒機會這樣追。。。
才可以這樣坐著說話不腰疼。。。
但撇開棟樑不說。。林峰吧。。
我一年起碼看一次他。。。
每次看到一堆小妹妹擁上去的時候。。。
我和幾個朋友都是站遠遠的。。。
不是不想合照什么。。。只是我們會覺得。。這樣看也不錯。。。
或許我沒資格去批判別人的作為行為有錯。。。
但是我可以不認同。。。
本來棟樑就和別的藝人不一樣。。。
曾經朋友告訴我。。。
她追那家的藝人。。
喜歡有人去接機。。追車。。越多人越開心。。。
棟樑。。異類吧。。
不喜歡人劫機。。不喜歡人追車。。
無非。。
也不過是想自己的FANS多睡幾個小時。。安全一點罷了。。。
好。。看SOOKTENG寫了這么多字。。。
真的很感動。。。
替棟樑澄清也好。。維持形象也罷。。
其實FANS不是只要好好當一個FANS就好了嗎。。。
何必一直要求多了再多。。。
(估計寫完這篇東西我會被很多人打。。無妨。。畢竟這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