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謝謝今天跟敏說過。。
生日快樂的人。。
不過沒想到。。
在今天最后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居然是他。。
哈哈。。
好像自己在1個多小時前才埋怨了一句。。
如果他還記得我生日的話。。
那我就真的是感動了。。
呵呵。。這個真的叫。。
日頭5好講人。。夜晚5好講鬼。。。
唉。。真好笑。。

這2天很累。。
公司的事情要忙。。
自己也有點私活要處理。。
加上上學有些累吧。。
好像沒精力去想太多。。
所以我的小天使呀。。
寫東西不要太玄啦。。腦細胞最近已經死很多了。。
因此我的小星星呀。。
看溏心就看溏心。。也要理理我呀。。
不然我會以為你不開心哦。。

好啦。最后3分鐘。。
我的生日就要過去了。。
最后的最后。。
我要說。。我要世界和平~~~~
那位苯蛋請你專輯快點出吧~~~~~~~~~~~
謝謝觀賞(是不是很熟悉呢~~擺明抄你嘎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