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领
作曲:邓智伟  
填词:陈诗慧
主唱:林峰 钟嘉欣

R: 或许恋爱都只有烟火那刻的璀璨,如此简单,快乐不多于一晚。内心总有限束缚怎可不惊叹,然后发现情或许转淡。

L:越讨好你就换来伤心痛哭多一晚,如此贪玩,厌旧贪新我心淡,是否早注定体贴都不会得到称赞,怕热爱已退减。

合:谁愿稀罕这愛情,从未甘心因我转性,其实清楚这过程,就算牺牲不会高兴,已心领。

R:什么恋爱的感觉始终有它的限期,随心欢喜,放任心中不止你,受种种责备,逼我放肆敷衍你,其实已尽全力喜欢你。

L:并不必暗示感觉一早已熄,多得你,从今天起,我亦不稀罕等你,独身的趣味不怕即使抱拥得空气,我亦懒去记起~

R:谁愿稀罕这愛情,(合)从未甘心因我转性,其实清楚这过程,就算牺牲不会高兴,已心领。

(never meant to be cruel,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合:谁愿稀罕这愛情,从未甘心因我转性,
(R)其实清楚我知,无谓去缠住我,无谓再去打听,已心领。
(L)其实清楚这过程,就算牺牲不会高兴,已心领。

合:无奈发现情或许转淡,无奈发现情或许转淡~

============我是分割線=============
峯的聲音還是很好聽..
鐘MM就..
唉...
我家大天使還是能電到我...
期待4月9日..
雖然我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