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或許我真得不懂。。
是因為第一次太用心經營。。
沒有好的結果。。
讓我不敢再用心的經營曾經的感情。。
起碼對前任。。
我應該是不合格的。。
或許那1年半的空窗期。。。
讓我習慣了一個人。。
可以一個人為自己的事情做決定。。
可以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
不需要考慮左邊還是右邊。。
不需要凡是都向人報告。。
不需要很多很多。。。
或許我現在真的不懂得該如何去愛。。
如何去平衡我對他的感情。。
不喜歡單方面的付出比較。。
因為一直希望感情是雙方面。。
不會愛。。
不是不愛。。
可能就是因為愛而在乎。。
所以才會讓自己不愉快。。
我希望平衡。。
我希望可以簡單一點的愛。。。
該如何去學習愛。。
或許我真的要去慢慢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