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这學期夜大的最后一天課了。。
往后的一個月。。
可以正常恢複天天晚上對電腦的習慣了。。。
說是輕松。。
也不錯。。
成績。。
也沒有太大的擔心。。
應該能ALL PASS吧。。
畢竟夜大和正規的大學不一樣。。
沒有把分數定得太死。。
不算學到很多東西。。
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很用心地再學習。。
這個學期。。
得多于失。。
多了一群會珍惜的朋友。。
多了一個會疼愛自己的男朋友。。
失去了很多上網的時間。。
但是。。還是覺得這個學期還蠻充實的啦。。

15號。。
原來這樣就一個月了。。
雖然才拍了拖一個月。。
但是感覺還蠻穩定的。。
前2天看了一個文章。。
說女人。。
得到的時候。。就害怕失去。。
是害怕失去嘛。
還是慶幸我並不需要像一些舊朋友一樣。。
要去爭才能爭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要爭。。
我大概只有零分吧。。。
好像天生我就不會。。也不敢去爭什么。。
無論如何。。
還是不要想太多吧。。
祝我幸福。。
也祝我的朋友都能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