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后一天。。
是應該寫一下2007年的回歸啦。。
對小敏來說。。
2007。。。
好像好多事情都在今年發生。。
開心的比較多。。。
不開心的。。MS也沒有。。
是自己天生比較不會去想。。還是我真的這么豁達。。
哈哈。。我也不知道。。
只是希望我的樂觀可以一直這樣。。
畢竟我還是喜歡自己開心的樣子的。。

今年生日是和家人過。。
但是生日前后飯局都很多。。
MAY還特地生日那天中午過來找我吃飯。。
說是為了慶祝生日。。
達呀。。燕和CUBE也不用說了。。
很記得生日那天的12點。。
MSN。SKYPE。QQ。。
N個窗口一起在閃。。超感動的。。哈哈。。
謝謝你們噢。。

6月份。。
終于決定不忍受前任老板娘時不時的單單打打。。
也不想在承認公司的低氣壓。。
換工作了。。
中間讓自己休息了。。11天。。
就去了珠江做了。。
離開了自己畢業之后的第一份工作。。3年了。。
其實謝工對我真的很不錯的。。
不過。。怎樣都好啦。。
沒后悔過自己的決定。。
畢竟路是自己選的。。
雖然現在一直都是說。。
我還是想找一個薪水比較高的工作。。
但是以我的性格。。
潔說。。如果你不是被人氣到一個不行。。
你估計也不會隨便換工作吧。。
ER。。好像真的是也。。呵呵。。
期待08年。。自己的工作還是能順利吧。。

07年。。不能不提。。
阿達結婚了。。
休息的11天。。有3天貢獻給我這位大少爺了。。
現在也當人爸爸了。。
謝謝你一直對我的照顧。。
中專除了703的一群女生。。
達應該是和我最熟。。畢業之后吃飯最多的一個人了吧。。
做人爸爸好難噢。。希望達和WING能一直都很幸福和快樂吧。。
也希望家睿能快高長大。。健康快樂噢。。

8月份。。見到常在電視中看到的阿藍啦。。
第一次見到張棟樑。。
居然給我的感覺。。
哇。。粉好厚噢。。
但是在舞台上。。很好看。。
還是沒辦法很清晰地形容自己見到他的感覺。。
不過。。他是一個好人。。
也是一個懶人。。還給我敏的2次方。。
哈哈。。
很喜歡他的現場。。
就算我現在不再像曾經那樣會時時刻刻關注他。。
但是。。我應該只要他還在樂壇的一天。。
我還是會買他的專輯。。聽他唱歌吧。。

9月份。。夜大開學了。。
是因為幾乎天天都會見面嘛??
這個學期。。
大家突然關系變的好好噢。。
不像上學期那樣單純是同學啦。。
變成了會互相關心的朋友啦。。
會一齊出去唱K。。旅行啦。。
很慶幸。。我多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下個學期。。我們還有很多面要見。。
應該不會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了吧。。

10月份。。狂玩狂花錢。。
這個10月。。去了2次沙扒灣。。1次香港。。
沙扒灣。。讓我們這一群人的感情更好了吧。。
城市的小孩很少看到海。。起碼小敏就是。。
所以看到海。。真的很開心。。
盡管第一次陪我們去沙扒灣的。。
還是台風。。哈哈。。
去香港。。為了就是台灣的一群姐妹。。
大家一直互相關心。。都快一年了。。
襯小姿說想來香港過生日。。
既然台灣小敏是暫時去不了了。。
那就折中一點。。去香港見見姐妹們吧。。
謝謝MAY陪敏去香港見姐妹。。
謝謝MANDY。。藍。。KITMAN。。小玉這3天的陪伴。。
讓小敏去了很多之前2次去香港都沒機會到過的地方。。
見到了一群姐妹。。MINA。。JING。。風鈴。。小姿。。ANNIE。。
還有玉玲。。
一群天天SKYPE。。MSN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
或許那就是默契。。
一點都不會因為沒見過面而生疏。。
敏也相信。。我們的感情會一直一直維持下去的~~~

12月。。很溫暖的聖誕節。。
本來按12月學校的課表。。
我們夜大的課將會非常滿。。
誰知道老師一個個都沒什么興致給我們上課。。
12月反成為了我們這個學期最輕松的一個月。。
12月。。多了某個人陪我。。
很開心。。因為敏很珍惜被人疼愛的感覺。。
曾經看過有人說。。如果2個人之間有1000步距離。。
只要有人踏出1步。。對方就會走其余的999步。。
但是敏卻希望。。是大家各走500步。。
只有對等的付出。。才能得到對等的心。。
很慶幸。。自己能感覺到和某人的默契。。
謝謝你。。讓我過了一個有人陪。。很溫暖的聖誕。。
你的天。。一定不會黑的。。
呵呵。。。

07年。。快要過去了。。
期待敏的08年。。
不用事事都順利。。但求能平安。。安心的過。。
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工作。。愛情。。都平安就好。。
敏的朋友。。無論現實的。。網路的。。見過的。。沒見過的。。
一切都好吧。。
過去的07年。。
謝謝你們對敏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