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達的兒子今天出生了。。
哈哈。。有點汗今天的日子。。
不過據說農歷是好日。。
昨天才和他們一齊吃飯。。
還叮嚀阿達。。
你老婆生的時候記得打電話來說一聲噢。。
他還說。。沒那么快啦。。
應該是下個星期一左右吧。。
誰知道今天早上他就打電話來說。。
ER。。今天要生了。。
汗。。
和他認識這么多年了。。
還是很替他開心。。
當人爸爸了。。
以后要加油羅。。。
和阿達真的是很單純的男性朋友。。
但是。。
我很開心我可以有這樣的朋友。。。
也大概是因為他重視我這個朋友吧。。
所以才會覺得更加窩心。。

另外一樣還蠻開心的。。
是應該開心吧。。
第一次2個人單獨約吃飯。。
感覺。。還OK。。
哈哈。。沒說什么。。
或許他也沒打算說什么。。。
不知道呀。。。
要繼續這樣嗎?
老實說。。
還是不知道。。應該和某位小姐說的一樣吧。。
該是我的東西。。會屬于我的。。。
我當不了主動開口那一個。。
那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