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的時候手機不見了。。
昨天才找了同學陪我去買新手機。。。
女生嘛。。對電子這些東西總沒有男生熟。。。
買拉。。
W830i。。。索愛的。。。
水貨。。還蠻好用。。
自己很喜歡。。。



今天去買了手機袋和手機繩。。。
被同學說我手機丟了。。
我比較心疼的是棟樑那一串吊飾不見了。。
汗。。。
哈哈。。其實真的有點。。。
手機繩是為了讓自己適用手機的時候安心隨便買的。。
還是想去買一些比較可愛的吊飾。。。
OK拉。。等我有時間。。
新手機。。新號碼。。
也等于跟過去的一些事情告別了。。。
需要我新號碼告訴我吧。。
我再給你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