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官網。。
今天看得空上去看了一下。。
擾攘很久的內地干部也終于確認下來了。。
雖然自己口一直都說。。
沒關系啦。。。
諸如此類地。。。
但是看到官網最后還是把廣東地權力給某個地方了。。。
還是有淡淡的不開心。。。
雖然。。
現在張棟樑在我心中已經不是這么重要了。。
雖然。。
現在我覺得現實比虛幻的他來的實際。。。
但是。。。
我還是會想在他來的時候。。
可以去看他吧。。。
只是以我的個性。。
要我去跟那邊報名可能不大可能吧。。。
OK吧。。
能去。。就看吧。。
我有辦法的。。。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