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把生活的中心。。
變回在現實。。
沒有像以前那樣着緊那名叫棟樑的先生。。。
或許因為覺得現在沒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也好。。
我自己忙也罷。。。
沒有別的藝人出現轉移我的注意力。。。
也沒有其他讓我更加沉迷的事情。。。
或許。。
人長大了。。
就會慢慢在偶像這個事情裡抽離。。
記得我開無名。。
跟著搬家到PIXNET。。
都是因為他。。張棟樑。。
我也知道。。現在會來我PIXNET看的人 。。
應該99%都是棟樑的FANS罷。。
畢竟現實的朋友。。只知道我QZONE的地址。。
而只有棟樑的FANS。。敏的好姐妹們。。
才會知道敏有一個PIXNET的存在。。
或許以后你們想在我BLOG裡看到棟樑的消息。。
會比較困難。。
或許。。這裡會變成一個純粹記錄我心情的地方。。
我不是不要棟樑了。。
只是他已經位置提升了罷。。
我曾經說過。。
我喜歡過的藝人。。
就算有一天我不再會對他的情況了如指掌。。
但是只要聽到他的歌。。
電視上轉台看到他還是會注意的。。
或許那就足夠了。。
我還是喜歡跟你們談論他。。
只是或許敏會不那么再狀況內而已。。。
哈哈。。
一直說。。。
敏的朋友不會因為喜歡一個藝人或者討厭一個藝人而有所改變。。。
我一直覺得我是可以做到的噢。。
所以。。棟樑。。
你的位置現在在這裡。。。
或許多點出來罷。。不要包包面。。
我還是很愛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