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拿齊了去沙扒灣的照片。。
有幾張很喜歡。。。
雖然我還是很胖。。
XD。。。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
就是很喜歡這幾張。。
自己覺得有FEEL吧。。
能拍到我的。。
就証明不是我自己的相機啦。。
XD。。。

。。↑↑現在公司用這個做桌面↑↑。。


。。↑↑現在家裡用這個↑↑。。


。。↑↑QQ頭像用了這個圖片的一個部分↑↑。。


。。↑↑MSN和PIXNET的頭像用了這個的側面↑↑。。


。。↑↑在沙扒沙灘上寫的Nicholas Teo↑↑。。


。。↑↑其實我那時候。。是在想。。最近常在想的事情↑↑。。
還是想說。。
沒看過海的人。。
所以看到海很開心。。
真的有想通些事情。。。
其實很多東西想開了就好。。。
張棟樑呀。。
你看我桌面都換成別的東西了。。。
不是你了。。
你快檢討一下自己吧。。。
XD。。。
我要帥帥的棟樑。。
不要胖胖的。。。
XD。。。。
去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