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PIXNET。。
因為我覺得那是另外一個讓我可以了解姐妹的另一個地方。。
每天回家打開電腦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一下某幾個人的BLOG看看她們今天心情如何。。
曾經我會。。
介意某些事情。。在乎某件事情。。
讓自己有一些無形的壓力。。
在PIXNET被內地禁的那一段時間裡。。
PIXNET不再是我生命中的中心。。
應該說棟樑也不再是我生命中的中心。。
曾經在乎的。。緊張的。。或許沒以往那樣時時刻刻的在意。。
只是。。還是在乎的。。
或許現在我已經不是那個可以了解她們心裡唯一想法的人。。
只是。。
希望你們都好。。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要說。。
希望。。人月2團圓。。
幸福甜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